close

今天帮忙家里洗碗,一个字---累。
外婆生病了,一定要帮忙。

我家里虽然只有七个人,可是碗碟、锅和煮东西用的器具加起来真的是可以用‘多得惊人’来形容,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呵呵。
有时候会怀疑我家是不是开餐厅的
虽然才洗了两天,可是就已经开始有点厌烦了。
真佩服外婆可以这样天天洗,洗了好几十年。

外婆真的老了,
已经没有了以前的体力和精神。
生病了叫她别干这么多活,多休息一点,她就是不听。

真的感受到她有力不从心的感觉。
我们年轻的真的是要体谅体谅,
珍惜眼前人

 

今天看‘星光三班’,听到一首很好听的歌,本来还想说放上来的,怎知道......
妈的它竟然说不能upload video,
要用钱升级才行
叫它去吃屎我没有这么多钱去升级啦。

所以要看的人请点击这里。

这首歌的原唱是李纹和柯以敏,徐佳莹和梁文音比赛时选唱,歌名叫‘她在睡前哭泣’。
我个人认为这首歌不错啦,尤其是这段:

她在睡前哭泣
想要籍着眼泪  清洗心灵
她在睡前哭泣
想在黎明之前忘记爱情

我听得都起鸡皮疙瘩了,呵呵。
这短片有六分钟长,可是真正唱只有两分钟多,讲很多废话。
可是这是声音和画面比较清晰的,找很久了,哈哈。

还有,我有去看原版的,可是我比较喜欢这个版本,
原版的造型有点‘劲爆’,毕竟是很久以前的歌了,呵呵。

p/s: 今天的post太长了,怕你们没耐性看完,所以‘经典名句’暂休一天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appysta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