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发现了一棵很"厉害"的植物,看看它长什么样子:

DSC00053.JPG

哈哈,就是这棵沿着篱笆长的植物 (请原谅我孤陋寡闻,我不知道它叫什么名字)。
注意看它是没有绕着篱笆长的,猜猜看它到底怎样 ‘贴’ 在篱笆上?

答案揭晓!!!

DSC00050.JPG

 

就是它会长出这些小小,很像弹簧的东西来把自己 ‘绑’ 在篱笆上。
是不是很无聊?跑去注意这些东西......
可是我觉得很神奇,一棵植物竟然会张出这样的东西来帮助自己生长,哈哈。

p/s: 哟!! 我竟然成功地把Cbox搬到来这里了,哈哈哈!厉害咧...... 本来我是想试试看罢了,怎知竟然可以哦,呵呵。

今天‘经典名句’暂休一天,我懒惰,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appysta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