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好笑,原来我的两个弟弟也知道防范时候。

下午三点多,天突然黑了,笨蛋都知道快要下雨了。就在天开始下雨的时候,那两个笨蛋竟然把家里的电器,电脑,电视,modem的电源全关掉,把插头都拔出来。

我在旁边看,一边笑。

 

他们会这样做的原因很简单,上个星期三电脑的CPUmodem被雷劈坏了,买过新的加修理一共用了几百块。

是他们造成的

想到他们的表情和动作就觉得很好笑,哈哈! 那事过后他们被人骂惨了,不怕才怪咧!

之后我大弟弟竟然阻止我上网,原因是还下着毛毛雨,岂有此理......

 

幸好那天我不在家,不然那笔帐可能会赖到我头上来了。

 

经典名句终于出场了!放假放了这么久,其实内容我都忘得七七八八了,不过幸好我有记录起来。其实经典名句是放假前一天我们聚在羽球场时所发生的事和所说的话啦,觉得好笑,所以就写在这里,拖了几个星期了,哈哈,不好意思……

我一个一个写,一天写一个。

 

经典名句() 她赢了,我请你们喝水

 

这句话是伟霖讲的。那时我们一群人在锄D,伟霖跑去看颂丽的牌。他看到她的牌里有一张‘4’,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就说:‘她赢到的话,我请你们喝水!’我们都当真,然后继续玩牌。就在这个时候,瑾怡出了一张‘3’,接下来的颂丽就把她唯一一张的4出了,哈哈

众人说:‘她赢了,你请喝水哦。

伟霖  :‘很远哦。

炸到……
他之后还说了一堆理由想推掉,
但是最后他还是死死下跑去食堂买了六杯水回来。

所以说,话不可以乱乱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appysta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