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

哈哈,今天到星洲日报去为学记面试,跟想象中有少许差别啦。
我觉得我好像在对桌子说话,都不敢正眼看面试我的进贺和宝莉,只是说说话又瞄一眼,
我都跟他们声明了啦,我没什么自信,哈!

今天面试做了很多丢脸的事,要搭STAR LRT跑去PUTRA买票,有够丢脸,
更糟的是,我被LRT的门夹到,吓死我了,差点上不去,而且全车人看着我......

不过这是我们第一次从Central Market搭巴士去到Petaling Jaya,
算是冲出了我们平时的范围,迟些我们可能会冲出KL,冲出雪兰莪,再冲出马来西亚,再冲出东南亚,再冲出亚洲,冲出地球,冲出宇宙!!!
到时候可能会冲到阎罗王那里了

总之,这次面试是很好的经验,祝我们好运,能被录取!

p/s: 钟进贺说他发问问得他冒泡,我说我们这些去面试的都被泡泡淹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appysta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