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有更新了,因为不知道要写什么,加上懒惰,呵呵....

我用“无聊”这两个字就能概括整个假期,我就来闷死了,
最近开始有发胖的迹象,糟糕了。
还有,我几乎天天都超过两点才睡,试过早睡,可是生理时钟已经调到去两点才睡了,
所以睡不着,怎么办啊.....

明天终于有得出门了,感谢啊!

当不上第23届雪隆区学生记者,是我的遗憾。就只差那临门一脚,我还以为我已经排除万难了,


怎知,我还有一道我跨不过的墙——我老妈。

Picture0007.jpg

这是学记入选名单,有没有看到我的名?在阿敏努丁巴基那一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appysta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