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拖了整一个星期没有写,每次都讲要写要写可是都不懂写到哪里去。
之前那些有照片的,之后再补回。全部都还没有upload。
每次上网都很吵,妈妈在旁边%$@!^&*+,
哎哟我很累啦,上网一下都不可以。

忙忙忙就来忙死了,严重性睡眠不足,青春痘全部自己跑出来示众。
网上有网上忙,现实有现实忙,
功课还有一堆,补习的功课又有,懒惰做咧,等下才去动它们。

前天去马大听那个Geologi的介绍(拖到现在才写= =),
其实我在去之前是不知道在要去那边做什么东东的,
纯粹消磨时间,和参观马大。
可是早早就要爬起来,不爽。

还以为有很多人去,去到学校才看到小猫两三只。
这个talk本来是开放给form 6的学生的,
可是我们学校去的15个全部都是form 4的,form 6的连影子都没有。

去到就进讲堂听演讲,听什么是Geology,读什么东西,
然后还有T-shirt拿咧,不用钱的。
然后才一下子,就short break,
kononnya short break,一个小时Orz
老师吃鸡蛋sandwich,喝coffee,我们就吃gardenia面包,喝包装水。
不用钱的,算很好待遇了。

之后就参观,走来走去,看这看那,
没有拍到照片,因为带的是自己那架大便手机,不是弟弟的。
Geology,就是读地球,读石头,和石头睡觉吃饭做朋友。
以后我如果选不到科系就来读这科呗,
大自然的科还ok,我绝对不会读开发地球资源的那些科。

在马大遇到一个有点变态的巴基斯坦佬,在那边念博士的,做我们导游。
我不知道他是过分热情还是真的变态还是我们想太多还是什么,
回来之后没有惹上他就算了。

明天又开学了= =

p/s:今天元宵节,新年完了。新年期间吃到乱,现在变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appysta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