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pixnet的日子太安逸了,
所以让我有了一个让人想砍死我的想法,
就是如题所说的-----重用blogspot。
可是你们不用重link啦,因为我两个会轮流用,
况且有些人还没有吧blogspot的link换掉。

没错,我想整理整理我之前的部落格,
弄美美,再加多些功能,
我已经在努力学习中了,虽然那些HTML就快把我搞疯掉,
我只能承认我是电脑白痴。
可是看到别人也能把blogspot弄美美,
况且有教学网,麻试试看咯……

我不会轻言放弃的!
可是对我这种不能长时间坐在电脑面前的人来说(因为妈妈和弟弟的干扰),
学+弄可能要耗上几天的时间。

一股不懂哪来的劲儿。

p/s: 谁有林紫勒先生(一些人应该懂他是谁吧?谐音)的伊小妹妹儿(MSN的)?有重要事联络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appysta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