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祈求的只是快点开学吧,我要发慌了。

大前天全家去吃火锅,赞!爽!有好吃的之余还不用洗碗(我已经从家里的兼职洗碗助理“升级”成为全职洗碗助理了)。

前天和“K友”去唱K,也是爽。可是我的钱包已经被榨干了。

后天就是学记的培训营了,我这么久以来的期待和努力,即将化为乌有乌有乌有

我真的找不到什么东西来让我自己释怀,我还是放不下,我竟然不能成为学记。

我就放眼看看我老妈是不是真的会实践她的承诺-----让我学吉他。

但是以现在的经济状况来说,短期之内不可能了,只好等PMR成绩出炉了以后再向我老爸开枪(还要看看成绩如何才说)。

星期六Christmas Party,期待ing

27号是小学6U聚会,照惯例每年举行,我们2005年的6U还蛮有毅力的,我还以为今年不会有聚会的说。加油,继续吧。也蛮期待的,可是交通方面还是问题。

 

我已经把大前天一直到27号已经做过的事和将会做的事都写出来了。其余时间就在家里上网玩online game

 

所以说,从部落格可以窥探一个人的生活、性格,甚至更多,让一个人赤裸裸的摊在他己的部落格那里让人看,只要那个人愿意把他的事写出来。

 

这是我从某部落客那里领悟得来的,我没有这么伟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appysta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