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书香’一趟,算是赶上最后一班车,因为昨天是最后一天。

昨天我再度巧遇林宇中,呵呵。
和去年一样,刚好我们去的时候他在现场,
还有看到主持文康。

看到那些书,眼睛都发亮了,虽然很久都没有看书。
买了两本: 刘墉的世说心语,和藤井树的夏日之诗。
藤井树是我刚认识的作家,原名吴子云,台湾人。
他的书不错,我觉得,哈哈。

我的战利品:

DSC00204.JPG

昨天晚上和慧炜,阿露MSN到半夜一点,
我们的对话根本就没有内容,只有废话。
我自己一个人坐在电脑前狂笑,像神经病的。
真的很好笑,哈哈哈!

嘿嘿,我把Mixpod也搬进来了,有三首歌。

p/s: 经典名句很懒写啦,谁自愿帮我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appysta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