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你们十个人里面有九个都是用blogspot的。
我这好心人在学海部落里看到了一个有关blogspot的教学区
(嘿嘿嘿,我不是指你们不会用blogspot,只是想分享,看会不会帮到你们罢了...)

要学的人请点击这里

可能其实你们都会了,哈哈...
我看到这个帖是,突然有股冲动想换会blogspot,
但是还是不要好了,会被人打死的......

我每次上网都是到学海部落混,不知不觉我已经混了一个月了。
学海部落的版主,甚至是会员都很厉害,
有些电脑技术真是一流
想我这种"把Cbox搬到pixnet"的小儿科比起来,
算是小巫见大巫了。
他们的版主不像一些论坛那样,说一声‘我要当版主’就可以当了,
只想说一声佩服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appysta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