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看到那个眼珠觉得有点想吐= =

今天连赶三场,很累。
早上七点爬起来回学校练kawad,
一直到十二点。
人还是不是很多,很多洞,看到不爽。
一直练练练练练到差不多到十二点Yee Seen放人,耶。

之后就搭巴士去唱K咯。
等巴士等到晕倒,
去到Times Square忘记 Oldway去了哪里,走遍两层楼。
终于找到。
明明book了一点她跟我讲我们的房一点半= =
算了。今天人太多,服务不好。

今天的出席者包括:
Rap+背自己不会的语言的歌天后Amanda
她的嘴巴可能是生来rap的。一个Banana竟然会唱华语歌,又会韩国歌。换做我我没有这么多力去背看不懂的语言= = 无可否认她的华语是进步了很多。

香港歌天后Fiona
专唱香港歌的,也是一个变态,才学了两年华语可是中文字还是难不倒她。广东歌更厉害,我根本就跟不上= =

福建歌后Yeong
专唱福建歌,钟爱福建歌,Lulu说她最适合R&B,不错不错,女版张智诚???

全场最佳歌手鲁小姐
唱歌变态厉害,喜欢选其他人很少听的歌(但是我有听懂一些哦哈哈),高音唱不上找她撑。

每天唱没人听得懂的歌的人,也就是我
好我承认我选的歌是很冷门。

还是和以前一样,每个人都很厉害SS一下,只是比以前多了两个人。
唱完,时间到冲着去搭LRT回家。

我还要赶下场= =
回到家马上冲凉然后冲去补习。
钓了两条江鱼仔回来。

晚上九点多才算真正回到家。

现在在blog。

一天差不多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appysta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