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我今天很乖,做完功课然后上来blog。

我觉得我就来变态了。
因为去补习吃饭不定时,每天迟迟冲凉,迟迟睡觉。
我不想提早老化。
搞不好我现在16岁,可是我的体质跟一个40岁的师奶一样= =

讲到功课,
我除了开学第一次给的功课是在家里做完之外,
其他的都是去到学校才狂抄。
刚才我终于做完了明天要交的功课,
很好,明天早上不用赶。

Oh no,星期六要跟爸爸回槟城显了。
要跟internet还有我的blog还有学海部落说再见几天= =

我不想跑1.5KM,
我不想断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appysta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