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的,8个A学吉他。
不错,至少我妈妈没有say no。
RM80/90一个月,一次半个小时,几贵一下的。

8A神功果然凑效,呵呵呵……

好,等我学好基本功,我就自己来。
给我半年时间,先看下行不行(不行的话只好继续丢钱去学了= =)

我希望我的好运一直这样行下去,拜托拜托……

p/s: 很久没有update了,懒惰啦。给面子的,留言下麻,呵呵。来点互动,不要让我在那边自high自爽= =
       我如果不回复的话,你们就…… 不懂怎样,随你喜欢啦XP
       今天废话很多,心情好,哇咔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appysta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