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几天有人问我:有没有facebook account?
开始时我还觉得很奇怪,之后在e-mail那边发现问我的那个人add了我的facebook,突然想起……
我有一个差不多发霉了的facebook account =.=

她八成是用我的e-mail address来search,然后发现有一个Edith Lim的account,然后就问我那个问题。

告诉你们,我在网上什么名都有,英文的、中文的都有,
我就是不喜欢用真名示人(除了Friendster),

如果有一天你用我的e-mail发现到什么名字,那个应该会是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appysta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