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我写到很辛苦,因为我是用笔电偷别人的线写的,自己的线早就被妈妈收掉了= =
神不知鬼不觉,哇咔咔~
一直不断connect和disconnect,我等了八百年才进到写网志的地方。
还差点在写完后弄不见整篇掉。

如题。
已经“退化”成一星期update一次了,
没心情没时间去写,累。

我真的是变成了劲无敌懒惰大虫,下星期penilaian 1,我连书都没有碰。
本来打算今天读书的。
明天早上补习,要背东西,老师要问(努力当中……)
上个星期给的功课,本来打算做的,可是刚刚拿出来看了下,我,
忘记怎样做了= =
算,算,算了。
明天再研究。

刚刚在网上飞来飞去,看别人的blog,没有混论坛。
所以现在很有心情blog。

下下个星期就是kawad比赛了,
我们要赢赢!!!
P
BSM的人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念咒)
真的希望如此。

下星期的penilaian我是准备死的了,
现在只是先办法让自己不要死得太难看。囧

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appysta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