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年没有update了。

今天可以睡迟迟才醒。

每天都早早醒,我已经连续好几个星期没有睡超过8个小时了。

对我这种嗜睡的人来说是种折磨= =

 

这个星期超级倒霉。

我懒惰,每次不做功课,去学校才抄,不然干脆不做,靠运气过关。

走衰运,几天以来没有做什么老师就收什么。

害到我不是交不出就是赶到要死要活。

然后老师叫学生起来回答问题我也中了几次。

不会答的。

希望下个星期有好运衰神闪一边去。

 

我觉得我好像闲着的时间变少了,除了今天啦。

每次早早出门上课迟迟回来,不到一下又要去补习。

3天,救命。

我还是不习惯补习这么多。

可是不补我会懒。

再来不够睡,很累。

再再来功课压死人。

再再再来妈妈越来越厉害。

 

现在头很痛,

今天天气热到爆,

下雨要下下不出,空气很闷。

 

快点下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appysta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