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打算迟点再写的,可是上不到学海,
就来这里crap一下啦= =

槟城回乡之旅第二集先延迟一下,因为图片在另一架电脑。
就说说前天去朋友家拜年的事呗。

那天年初四,
我做坏人,喝酒(只喝了一口,难喝死)+赌博(第一次,输了四块钱)。
然后放人飞机(我不是故意的= =)

本来有很多想写,可是突然想不出来了= =
我在等着别人post照片上blog,
然后我去偷。

昨天到Tanjung Sepat和东禅寺去,
拍了很多照片,得空post上来。

p/s:我的妈呀就快被蚊子叮死了= = 明天还有补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appysta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