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哟!我回来了。

用这个开场白好像没有什么创意,可是我就是回来了= =

昨天半夜一点才到家,塞车塞到厉害。

 

本来打算年二十九的早上出发的,可是拖拖拖到七点多才启程= =

路上还在Rawang个停一下吃晚餐,

用弟弟的电话乱乱拍了一些照片,有好过没有嘛。

DSC01189.JPG   DSC01190.JPG

 下雨了,破坏我的乱拍计划= =

DSC01193.JPG

 那间的东西不怎么好吃,但是不难吃,也不好吃(什么废话= =

八点多正式上路,半夜一点多到阿嫲家,差不多六个小时。

 

第二天睡觉起来除夕了,

早上第一次拜阿公,因为以前都是除夕晚上才到的。

之后小姑来了,我被拉出去走T.T,跟我一个表姐加两个表哥。

有点闷,因为我跟他们不熟。一两年才见一次面,会熟才怪。

之后爸妈和弟弟们才来join我,去那里新开的Jusco走走,晚上一起回家吃饭。

花絮:因为我们不熟那里,妈妈和两个弟弟迷路了,找到我们半条命= =

             我的鞋子走到一半烂了,被逼当场买新的= =

 

晚上看跨年节目,看中国的,没有看马来西亚的。

中国的很有水准,又有笑点,很厉害。

跟他们比起来,我们的有待加强,对嘴对到乱,演戏演到乱七八糟。

也许这就是我们的style吧。= =

 

第二天,大年初一,拿红包拿红包……

早上还是看电视,下午和阿嫲和小姑一家去神庙拜拜。

然后咧,就是吃。

去到槟城不是吃那里的东西,竟然跑到Gurney Plaza去吃Secret Recipes = =

和KL的一样。

 

先写到这里,太长了。

下篇是关于初一晚上去极乐寺的。

有很多话要讲。

 

p/s:新年嘛,换了新界面,特地选一个有两边侧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appysta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