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这篇开始字放大一点,因为有时我自己也会看到斗鸡眼去=  =
虽然字大比较奇怪。

今天上Chemistry时很倒霉。
老师在处罚那些没有带功课来的人,我很困所以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睡了几分钟开始教课了就起来咯,
那个老师就突然跑过来念我name tag上的名字,
我还在blur着到底发生什么事情=  =
老师应该是看我睡觉睡到那么爽,竟然叫我站起来回答问题。
我晕…… 我还在处于blur的刚睡醒状态当然不会答啦,在那边语无伦次,答案次序乱到完。
结果就和几个人无端端站了10分钟=  =

还以为最后一节体育不用跑那个体能测验的1.5km,
走衰运刚刚吃饱就要跑了,那时还有一点头痛。
1.5km花了12分钟,慢到屁酱。
以前10分钟就可以搞定的,很显然体力不好了。
算了,跑了就好。
我最讨厌长跑,每次都跑到死下死下就来断气。

才刚刚跑完头晕晕,
回到班上看别人在那边做moral module,演戏,拍照。
无聊又好笑。
然后又去kawad,累。
Kawad时也是处在神志不清的状态,做错很多。
幸好半个小时就结束了,回家。

虽然手酸脚酸,可是现在还是在电脑面前blog着。
终于有一个星期的假期休息一下。
哇咔咔……

明天就要跟爸爸回槟城了,KL到Bukit Mertajam几个小时车程,闷。
先说声农历新年快乐,因为明天之后的几天不能上网了。
找我的就sms我吧,要wish我哦,呵呵……

去睡觉了,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appysta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