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去一间补习中心去听讲座了。
有点废,报名就报名,还要听什么讲座讲解的= =
要开始补习了,不然以我这种程度可能会跟丢 = =
我不想报完全科,补习很累人。
我搞不懂为什么上了中四就要补习,谁规定的?

今天心情不大好,脾气很大。
我很少心情不好,不知道今天搞什么。
我昨天临时放飞机了,不好意思哦……

很多事要烦,什么都要自己来。
这就是长大的坏处。
但是我不可能当永远的小孩。

最近部落格发神经,人气跌到一天不超过十去了。
比刚刚开的时候还糟= =
慢慢没有了经营部落格的动力了。
但是我要坚持啦……

很好,我今天发很多牢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appysta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