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这些本来我想前天写的,因为前天心情好,很Hyper,可是咧被妈妈赶去睡觉,昨天懒惰,所以今天我要长气一点。

------------------------------------------我是来打酱油的分割线---------------------------------------------

前天是小学聚会,一年一度,年年都有,今年也有(废话)
我耍大牌,迟到半小时,因为妈妈没有空,是她害我变大牌的= =。
去到Pandan Mewah的McDonald,以为迟了应该会很多人,怎知道只有小猫两三只(其实有12只= =)
今年人少了,全部跑去打工不来,以往都会超过20个人的。
一年不见,每个人都还是老样子。
McDonald这种地方能够做什么?就聊天讲废话咯,几个小时就这样过了……
那几个漂亮的都拍拖去了,意料中事啦。
这次聚会是我最喜欢的一次,大家都聊得很开,有老同学的感觉= =,而且很爆笑一下。
可惜没有照片,因为手机太烂素质不好,加上我样衰,所以没有咯。
6U'05,2009再见!

------------------------------------------我又来打酱油了分割线---------------------------------------------

聚会完了之后,我最后一个回,坐在外面等老妈大驾光临。
有一个印度小妹妹要推开玻璃门进去找妈妈,一直推一直推,一边发出‘呃……’的声音,一遍喊妈妈…… = =
她跟那个D型门巴差不多高,又瘦小,推来推去都推不懂,
我这好心人就上前去帮她推咯,我大力无比,一推就开(= =如果我这么大都还开不到就遭了)
那小妹妹应该是被吓到了,门开了她竟然站在那边看着我= =,
幸好之后她妈妈走来,对我笑了笑,说了声谢谢。
之后我很快乐,助人为快乐之本。(无聊)

---------------------------------------我还是来打酱油的分割线----------------------------------------------

昨天看了海角七号,蛮好看的,有些部分很爆笑。
看电影院的就是这样,被减了很多,
那些“妈的”,“靠”等等之类的粗口都被减或者消音了(不是toot一声那种,是直接没有声音掉)
还有听说有一句:我操你,我操你妈台北。可是我好象没有听到= =
因为有些部分被减,弄到男女主角的感情进展的好象有点唐突。
有空去看看,很不错。

阿咧写这么长没有照片会不会闷= = Orz...

p/s:我很喜欢那3条分割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appysta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