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八辈子都不会想象到我竟然也有玩online game的一天,哈哈哈!
啊各位乡亲父老叔伯兄弟姐妹们,你们有没有听过《诛仙》这个线上游戏啊?

这一切都要怪罪在我的老弟身上(其实是我逼他们让我玩的),
当初啊,我这老姐可是非常反对他们玩的,怎知道最后连我自己也插上一脚,晕......
可是放心啦,有我管着,我们都不会沉陷的,呵呵呵...

我是一个游戏白痴,除了Harvest Moon这种低刺激性的游戏之外,其他的我都玩不好。
刚开始的时候被那两条水骂个狗血淋头,乱按一番,死几百次。可是现在好点了
诛仙非常适合我这种不能受刺激+路痴玩,为什么?我很懒惰解释啦......

我们的 LV up得很慢,这也不能怪罪我们,一架电脑三个人分,
加上要逃过家里阿母的老花眼(她是不让我们玩online game的,因为她讲电脑不是拿来玩game的喔......)
不慢才怪啦。

今天到此为止,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appysta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