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过了,换回老样子吧!
本来打算换个新款的,可是都不大看得顺眼,还是用回这个好了。

我念旧。

-------------------------------------我是来打酱油的分割线----------------------------------------

昨天圣诞节,老妈放假,就带我们出去走走(其实是我最痛恨的超级市场购日常用品= =)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们走到服装部,经过时我发现一件衣服……

图像122.jpg

很废对吧?我可不敢穿这样的衣服,呵呵。

之后我们就到卖菜的地方去。
我妈妈和外婆看菜去了= =,我就站在一个有点窄的地方等她们,

这时有一个女人经过我站的地方(那时我没有注意到她站在我身后不懂在搞什么,我背对着她)
我一转身,就撞跌了她手上的东西,她 ‘哎哟’ 了一声,
真不好意思,我就一直sorry咯,弯下身想帮她拾起掉在地上的东西,
可是……
她头也没回的就这样背对着我自顾自地拾起东西任凭我在她身后sorry......
=.=lll
很长气的一句话,就这样,我连她长什么样子也不知道

啊我说安娣啊,你好歹也转个身,对我笑笑,或者瞟我一眼也好吧?
我知道你的头发是红色的还做过负离子烫很漂亮啦。

做人要有礼。

khappysta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